登录 | 注册

中国教师报项目服务单

为好教师加油助力 为新课改出谋划策 为管理者分忧解难

发布时间:2017.07.12
中国教师报

    •区域课改诊断

如果您所在区域正在课改,整体效果如何待评判,学校典型价值需挖掘,继续推进问题要诊断,需要专家评估与指导,请联系我们!

•区域样本培植

如果您所在区域教育均衡发展有成效,课改整体推进有价值,学校发展有突破,需要更高层次的培植与推广,请联系我们!

•课改名校观摩

如果您所在区域(学校)教师渴望走出校门学习,观摩课改名区、名校,了解新课改态势,体验新课堂文化,学习新学校经验,请联系我们!

•课改专题培训

如果您所在区域(学校)准备或正在课改,教师观念转变有难度,课堂教学操作少流程,学校文化建设缺灵魂,暑期教师培训没内容,需要课改背景下的有效培训,请联系我们!

•教师专项培养

如果您所在区域(学校)需要开展骨干教师跟岗研修,培养适应“新高考”的校长教师团队,提升教科研队伍整体水平,激发班主任群体走向卓越,需要专项培养,请联系我们!

•学校文化诊断

如果您所在学校文化建构缺乏系统性,办学定位与管理机制缺少整体性,课程建设缺特色,课堂实践无模式,团队发展少活力,需要专家把脉问诊,请联系我们!

•师生研学旅行

如果您所在学校开展研学旅行活动,需要整体规划、系统服务,需要课程引领、学游兼得,以此提升学校研学品质,拓展师生生命质量,请联系我们!

•生涯规划教育

如果您所在区域(学校)正在或即将实施中学生生涯规划教育,希望帮助更多教师成长为生涯规划师,指导学生制定生涯规划、引领学生有目标地成长,请联系我们!

•中小学创客教育

如果您所在区域(学校)正在探索创客教育,希望培养更多“创客”,提升创客教育导师的教学与指导水平,让创客成为一种区域(学校)文化,请联系我们!

•核心素养教学转化

如果您所在区域(学校),正在探索中小学生核心素养的落实途径,探讨核心素养的教学转化,引领教师进行课堂教学改革,需要专家助力,请联系我们!

联系人:韩世文 010-82296730 13810578534

邮箱:zgjsbqyjy@vip.163.com

《中国教师报》2017年07月12日第11版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