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征稿>>

发布时间:2017.08.16
中国教师报

【课改研究院】 主题策划性组合文章的形式,突出策划的独家性和研究的深入性,每期3-4篇,3500字左右。

【发现美好课程】 编发、自采校本课程、班本课程,3500字左右,配发图片。

【课程观察】 以专栏形式,呈现专家、学者、校长、名师的课程思考、观察,每人不超过5篇,每篇1200字左右。

【课程图纸】 与学校课程的报道相比,此栏目细化学校课程的“施工图”,3000字左右,配发图片。

【媒体看点】 此栏目定位为放大了的、集中了的、主题突出了的一线动态,更加全面、具体的呈现当下媒体关注的课改热点,3000字左右。

【课改笔记】 基于“大课程”观,编发校长、教师对课程与教学、教材、教研、学校文化、国外课程等文章,1200字左右。

【晒晒学习空间】 由教师在教室单向传授知识的教学方式已经不能满足现代教育发展的需求,设置开放学习空间,拓宽和延伸教育、学习渠道,探索新型的教育、学习方式方法是适应当代学生的心理特点和学习特性的有效途径。以图片展示,每期一张,配理念解读,500字左右。

投稿请注明栏目名称

邮箱:zgjsbkgyj@vip.163.com

《中国教师报》2017年08月16日第13版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