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上海电力学院:响应讲话精神,不忘育人初心

作者:董少校 发布时间:2018.03.22
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董少校 通讯员 王琦) 3月20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在上海电力学院引起强烈反响。该校党委书记李明福表示,作为高校要踩着时代的鼓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两会精神,不忘育人初心,为社会培养高素质能源电力人才。

李明福表示,全国“两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国家领导人,上海电力学院全体师生坚决拥护和支持以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同志为首的新一届国家领导人,坚信在新一届国家领导人带领下,我们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打下坚实基础。

上海电力学院缘电而生,倚电而立,随电而进,该校坚持“务实致用,明理致远”的办学理念,主动服务国家能源电力发展战略,积极贯彻落实十九大提出的“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的新要求,以推进能源生产和消费革命、建设美丽中国为己任,培养基础理论扎实、实践能力强的高级应用型人才。多年来承担少数民族专项招生、国家电网西部地区供电企业订单培养、核电人才校企联合培养等任务,着力培养学生的家国情怀、责任担当,倡导毕业生基层建功立业,形成了“下得去、留得住、干得好、作风实”的人才培养特色。

李明福表示,初心催生力量,使命呼唤担当。上海电力学院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为社会主义培养高素质能源电力人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