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营火国际开创中国青少年体验式营地教育发展新局面

作者:晓宇 发布时间:2017.04.11

4月9日,营火国际战略发布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此次战略发布会的目标旨在促进中国青少年素质教育发展,逐步建立青少年营地教育的国家标准,为中国青少年搭建一个素质技能、思想道德等全方位发展的平台,向世界输出中国的文化和软实力。

会上,国家体育总局原副局长、中国奥委会原副主席张发强先生讲到:“营火国际紧紧围绕国家11部委下发的关于加强中小学生研学旅行的通知精神,全力促进营地教育与中小学体育、文化、研学旅行的深入融合,积极吸收国际上先进的营地教育模式,培养青少年独立自主和责任担当意识,提升个人团队协作和领导力,是一个非常好的探索和创新。”

国际营地协会主席John Jorgenson先生讲到:“营地的核心不是各种设施与项目,而是人与人之间最本真的情感。非常荣幸可以受到营火国际的邀请,来到中国见证青少年营地教育事业的成长。”

青少年素质教育专家、《中国青少年体育营地建设与管理标准》框架起草人金祖良教授表示:“我在全国各地指导营地的建设和运营工作中发现,能够在营地真正开展可持续营地活动的不多,营火国际是一个能够真正与国际营地活动接轨的公司。”

同时,营火国际创始人、CEO 徐海森先生在会上发布了激动人心的消息:营火国际第三届夏季(中国)营火会将于今年7月启动,以青岛未来营地为立足点,开展包括夏季营火会、营火研学、营火会进校园等一系列青少年成长营地教育项目,开创中国青少年体验式营地教育的发展新局面。

据悉,营火国际的营地教育项目在中国落地后,经过多年的运营,在国际化营地设计建设、专业化营地项目研发运营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果;国际化营地教育以及营地产业平台对青少年国际文化交流的推动作用,也得到了世界和各国营地协会、组织的认可与支持。(晓宇)

相关阅读
相关检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