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退出

长三角高职院校学前教育联盟成立

作者:记者 王志鹏 发布时间:2020.11.22
中国教育报

本报讯(记者 王志鹏)日前,长三角高职院校学前教育联盟成立。

在安徽省教育厅和合肥市人民政府的坚强领导与大力支持下,合肥市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会同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徐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上海思博职业技术学院共同发起倡议,42所长三角区域举办学前教育专业的高职院校积极响应,共同成立了“长三角高职院校学前教育联盟”。

成立该联盟,是构建长三角高职院校学前教育优势互补新发展格局的有效之举,为进一步加强长三角区域职业院校学前教育专业合作和发展揭开了帷幕。

据悉,联盟将以“开放、共享、协同、创新”为原则,发挥整体优势,突出各自特色,共同打造高职院校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创新发展共同体、教学研究共同体,重塑高职院校学前教育人才培养体系,协同推进学前教育社会服务。

《中国教育报》2020年11月22日第1版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