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退出

成都艺术职业大学:校地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

作者:雷灏 发布时间:2024.04.03
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通讯员 雷灏)为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拓宽高校毕业生就业渠道。近日,成都艺术职业大学与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区携手共建“赣才归巢”人才工作站和签署校地合作协议。校地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合作,了解毕业生就业市场的供需状况,为大学毕业生搭建服务平台,助推赣籍学子返乡创业就业。

成都艺术职业大学与南昌市西湖区将以共建“赣才归巢”人才工作站和校地签署合作协议为契机,为学校毕业生创造更多实习和就业机会,也为西湖区遴选人才提供良好平台。

签约仪式前,来自南昌市的25家优质企业于26日在学校举行了专场招聘会。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南昌市第一分公司、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欧菲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单位提供了62个职位共514个岗位,最高月薪逾万元。该校300余名赣籍毕业生参加了专场招聘会。

近年来,成都艺术职业大学聚焦促就业工作重点难点,引导学校毕业生积极主动求职,就业质量稳步提升,取得了一些显著成果,一是以质量为核心,稳步提升毕业生就业竞争力;二是围绕毕业生就业需求,持续优化就业服务体系,2023年举办专场招聘活动开展线上线下双选会10场,参加单位5161家,专场招聘会92场,发布招聘信息1302条;三是围绕就业行动,主动落实就业专项行动任务,2023年学校相关领导走访用人单位100余家,接待用人单位到校100余家,学校还获批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就业服务基地”称号;四是围绕毕业生,积极开展“就业育人”,体育学院学生郑宇航在全国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比赛四川省决赛中荣获金奖。

校地合作是学校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举措之一,此次合作签约为毕业生的就业提供更多可能性。下一步,学校将持续推进政行企校协同育人,大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地方人才引进和发展创造更便利的条件。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