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退出

教育部幼儿园园长培训中心在宁波设立教学研究基地

作者:史望颖 张蕾 魏琳 发布时间:2023.03.17
中国教育新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史望颖 通讯员 张蕾 魏琳)近日,教育部幼儿园园长培训中心宁波市“教学研究基地”“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宁波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宁波教育学院)举行,这是教育部幼儿园园长培训中心在长三角地区设立的第一个“教学研究基地”。

据了解,教育部幼儿园园长培训中心在全国范围内遴选教育理念先进、办学特色鲜明的师范院校建立“教学研究基地”,以期通过多维度、多视角的探讨交流和互学互鉴,推动双方在实现培养“一专多能”的学前教育专业复合型人才和提升园长培训质量等方面探寻新模式和新路径。

宁波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宁波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苏泽庭表示,教学研究基地与实践教学基地的落地,是推进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安全优质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薪火相传的一种宁波担当,也是学校在转型升级中,实现“建一流学前教育专业,创一流教师教育品牌”办学目标的一项重要工作。该校将集全校之力,努力把教学研究基地与16个实践教学基地打造成全国学前教育的新高地。

宁波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宁波教育学院)被授牌教育部幼儿园园长培训中心宁波市“教学研究基地”;宁波市宝韵音乐幼儿园、宁波市祥星幼儿园、宁波市闻裕顺幼儿园教育集团等16所幼儿园被授牌教育部幼儿园园长培训中心“实践教学基地”。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