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退出

广西贺州:邀请花样跳绳世界冠军培训幼儿教师

作者:欧金昌 程洁 发布时间:2023.03.16
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欧金昌 通讯员 程洁)近日,广西贺州举办“‘绳’彩飞扬,跃动精彩”全市幼儿园骨干教师跳绳技能培训活动,邀请华蒙星高级培训师、花样跳绳世界冠军赖乐贤现场授课。举办这一培训活动的目的在于贯彻落实体教融合精神,提升幼儿园教师的体育教学能力,树立健康运动的教育理念,营造阳光、健康、向上的保教氛围。该市80多所幼儿园的200多名园长、骨干教师代表参加培训。

培训活动分为理论和实操两部分。在理论培训环节,培训专家讲解了关于“如何上好一节跳绳课”方面的知识,让学员们初步了解跳绳运动的教学流程、教学技巧等。在实操培训环节,赖乐贤为学员们进行专业讲解和实操指导。他通过分解动作,详细讲解了开合跳、滑雪跳、双摇跳、连锁跳等花式跳绳技巧。培训现场气氛热烈,学员们的学习热情十分高涨,跟着培训导师认真学习花样跳绳。

此次培训活动带给学员们的不仅是一次跳绳体验,还是一种幼儿教育教学活动的新理念、新视角,开阔了参训教师的体育教学眼界。参训的老师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以花样跳绳为载体,探索多样化的幼儿体育教学方式,促进幼儿身体正常发育和机能协调发展。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