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退出

《雷锋精神永恒论》新书发布会在东北大学举行

作者:刘玉 发布时间:2023.03.06
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刘玉)日前,由东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全国高校思政课田鹏颖名师工作室、辽宁省马克思主义学会、沈阳出版社主办的“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六十周年座谈会暨《雷锋精神永恒论》新书发布会”在东北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举行。

中共辽宁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刘忠和,东北大学党委副书记王玉琦,鞍钢集团党委宣传部(企业文化部、统战部)部长聂振勇,沈阳市委宣传部理论处处长张蔚里,沈阳出版社副社长、副书记宋铮以及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东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田鹏颖教授一同为新书揭幕并向学生代表赠书。

刘忠和在会议致辞时表示,研究阐释雷锋精神是理论工作者的神圣使命,《雷锋精神永恒论》这部精品力作,展现雷锋精神的独特价值和人类情怀,对深化雷锋精神时代内涵的研究将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东北大学党委副书记王玉琦表示,学校要通过研讨田鹏颖教授等专家的新著《雷锋精神永恒论》,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传承雷锋精神,彰显雷锋精神的时代价值,承担起新时代研究、阐释、宣传雷锋精神的重大责任和光荣使命。

据《雷锋精神永恒论》主笔田鹏颖教授介绍,该书全景式呈现了雷锋22年平凡而伟大的一生,展现了雷锋精神的独特价值和人类情怀,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强大力量。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