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退出

广西马山:举办“让爱温暖回家路”慰问活动

作者:欧金昌 黄秀德 发布时间:2022.01.24
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欧金昌 通讯员 黄秀德)日前,广西马山县教育局举办2022年春节“让爱温暖回家路”慰问活动,向在该县工作的外省籍新入职教师送上温暖和祝福。

1.jpg

慰问活动现场 马山县教育局供图

据介绍,2021年马山县共招录了66名外省籍教师,有效缓解了当地教师紧缺的问题。虎年春节将至,马山县教育局筹措了6万多元经费,开展面向本县外省籍新入职教师慰问活动。

3.jpg

少先队员向外省籍教师送上鲜花 马山县教育局供图

慰问活动中,马山县教育局领导向外省籍新入职教师代表发放了每人1000元慰问金,10多位少先队员向这些外省籍教师献上了鲜花。活动中,马山县教育局局长韦才煌代表全县8万名师生向外省籍教师表达衷心的感谢和真挚的祝福,鼓励他们积极投身马山教育事业,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更大的贡献。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