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退出

柳州工学院标准化学院揭牌成立

作者:欧金昌 王拓 发布时间:2021.12.01
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欧金昌 通讯员 王拓)近日,柳州工学院标准化学院举行揭牌仪式。广西壮族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柳州市人民政府、柳州市场监督管理局、柳州市教育局、东城集团及柳州工学院有关领导出席揭牌仪式。

据悉,柳州工学院标准化学院将采用“X专业+标准化方向”和“标准化专业+X专业方向”的培养模式,借鉴和引进国内外标准化人才培养的办学经验,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工匠精神和创新创业能力的高水平工程师、设计师等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同时培养学生四种能力:一是面向产品、工程和服务等的标准化体系建设能力;二是常规标准制订及标准文件起草能力;三是标准实施监控和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能力;四是质量测试数据的处理、分析、评价能力。

下一步,柳州工学院标准化学院将以培养质量管理和国际标准化人才为重点,对接地方和区域支柱产业、新兴产业和特色产业链,加快推动国际标准化人才培训基地建设,积极探索多样化的标准化人才培养模式,努力构建在国内及东南亚地区有影响力的标准化人才培养基地。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