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退出

河北邢台:小学、幼儿园1月7日放学后不再返校

作者:周洪松 发布时间:2021.01.11
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周洪松)日前,邢台市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会上,邢台市教育局局长黄昭波明确表示,本市小学、幼儿园1月7日放学后不再返校,初中一年级至高中二年级进行分类安排。

邢台市提出,鉴于当前邢台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和秋冬季学期教学计划已基本完成的情况,全市小学、幼儿园2021年1月7日放学后不再返校,初中一年级至高中二年级进行分类安排。要求寄宿制学校原则上1月12日放寒假。放假前实行全封闭管理,配合属地政府开展核酸检测。核酸检测结果正常且学生实际居住的社区、乡村核酸检测也无异常的,可从1月9日起分期分批错时安排学生有序放假离校。半寄宿制学校的走读学生1月7日放学后不再返校。寄宿学生原则上1月12日放寒假,放假前实行全封闭管理,配合属地政府开展核酸检测。核酸检测结果正常且学生实际居住的社区、乡村核酸检测也无异常的,可从1月9日起分期分批错时安排学生有序放假离校。走读制学校的学生1月7日放学后不再返校。鉴于2021年为河北省实行新高考改革的第一年,1月23-25日,全市高三年级学生要举行高考仿真模拟演练。因此,在统一进行核酸检测和严格落实防控措施的前提下,高三年级师生实行全封闭管理,待高考仿真模拟演练结束后,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安排放假事宜。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