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退出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正式启动

作者:魏海政 发布时间:2020.01.13
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魏海政 通讯员 姜华)1月9日,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正式启动。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志东从党建引领、专业群建设、产教融合、优质教育资源输出等方面汇报了学校的办学特色与经验。张志东表示,建设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项目为学校发展带来了难得发展机遇,下一步学校将沿着“引领改革、支撑发展、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高职学校”方向继续努力奋斗。

会上,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与联想集团等17家企业现场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学校接受企业捐赠总计5992.75万元。鲁商集团对入围“双高计划”的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颁发专项奖励500万元。

近日,教育部、财政部公布了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简称“双高计划”)建设单位名单,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成功入选国家高水平学校建设单位第一类(A档),即位列全国高职10强,是国家重点建设的高职学校。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