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退出

乌鲁木齐: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助推职教育改革

作者:蒋夫尔 发布时间:2019.11.26
中国教育新闻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蒋夫尔)由新疆乌鲁木齐市教育局、乌鲁木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乌鲁木齐市职业教育中心承办的“2019年乌鲁木齐市第十七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日前举办。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德宏表示,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不仅是对职业教育专业学习成果的一次大检阅,还是推动职教改革的“助推器”。

据了解,此次大赛共设7大类33个赛项,分设乌鲁木齐技师学院、乌鲁木齐市财政会计职业学校、乌鲁木齐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乌鲁木齐职业大学中等职业教育学院、乌鲁木齐推拿职业学校五个赛点。来自全市各中职学校、部分自治区属职业学校、兵团职业学校的14所学校和5个校企合作代表队的787名选手参加了比赛。大赛中,同学们充分展示了专业技能水平和风采,以及精益求精的职业品格、奋发拼搏的精神风貌。

经过专家评委的认真评判,共有416名选手获得个人和团体奖项,其中,王天熙等90名学生荣获一等奖,于志鹏等140名学生荣获二等奖,李飞飞等186名学生荣获三等奖。国家祥等115名教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8个单位荣获优秀展演奖,6个单位荣获优秀组织奖。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