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学生公寓楼长:北林大校领导多了个新头衔

发布时间:2019-09-11 作者:万玉凤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中国教育报讯(记者 万玉凤 通讯员 李香云)扫一扫二维码,学生就可以直接联系到学校领导。近日,北京林业大学启动试点学生公寓楼长制,校领导们多了一个新头衔——学生公寓楼楼长,不仅将名字贴在公寓楼上,同时,还附有一个二维码,学生扫描二维码,就可以及时将自己的意见建议提交给楼长。

“这项工作不仅是学校推动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进社区的重要举措,也迈开了校领导深入学生开展工作的重要一步。” 在学生公寓楼长制启动仪式上,北京林业大学党委书记王洪元表示,他担任13号楼楼长,该楼有5800多学生,他与学生更近了一步,感到十分光荣且责任重大。

据介绍,按照工作安排,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还担任总楼长,其他校领导也分任学生公寓楼长,楼长助理由机关干部、学院骨干教师和辅导员担任。在学生公寓楼长制工作中,还成立了辅导员工作室和学生公寓党支部。

王洪元表示,学校党委把楼长制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点项目推进,有关部门、楼长及楼长助理将以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为基本导向,以深化治理改革为核心任务,不断推进制度创新,充分发挥学生公寓组织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功能和作用,构建全员全方位全过程“三全育人”格局,更好满足学生学生日益增长的美好校园生活需要。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