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2018中国民办教育领袖峰会暨改革开放40年民办教育品牌盛典在京举办

作者:项佳楚 发布时间:2018.05.28
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项佳楚)5月27日上午,2018中国民办教育领袖峰会暨改革开放40年民办教育品牌盛典在北京召开。本次峰会由颐和教育集团全程冠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教育科学研究所、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咨询部主办,北京汇天下企业管理中心具体承办。
  据悉,本次峰会旨在贯彻落实《2018政府工作报告》以及两会关于教育事业发展的指示精神,深入学习新修订的《民办教育促进法》,推动我国民办教育事业健康发展,帮助民办教育机构在互联网深刻影响教育领域的新时期加强创新创业,表彰和宣传改革开放40年来为我国民办教育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
  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周铁农、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齐续春亲切接见了全体嘉宾。北京大学原校长、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原主任、党组书记陈佳洱,教育部原副部长张天保,第十一届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国务院政策研究室原副主任李德水,第十二届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张世平,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学术委员会主任卢继传等领导、专家学者出席了峰会开幕式。国家教育部原基础教育司司长、国家副总督学、资深教育家、清华大学教授王文湛为大会做了精彩的主题报告。
  为了隆重庆祝改革开放40年,峰会同时举办了改革开放40年民办教育品牌盛典,表彰和宣传40年来为我国教育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民办教育单位和个人,并举行了“2018中国民办教育机构联谊晚宴”。
  据悉,峰会期间,多家知名民办高等院校、基础教育学校、幼儿园以及教育投资集团负责人在峰会各环节,进行了精彩分呈的分享和交流。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