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退出

2020年全国高校模拟飞行赛举行

作者:记者 李小伟 发布时间:2021.01.23
中国教育报

本报讯(记者 李小伟)2020年全国高校模拟飞行锦标赛近日落幕。

来自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中国民航大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等全国12所培养未来机长的航空飞行学院经过层层筛选共派出165名选手,在一个月的赛期内,围绕两个组别三个飞行科目的八枚金牌展开了激烈的空中竞逐。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新成立的通用航空与飞行学院(天目湖校区)勇夺专业飞行组和飞行爱好组两个组别的团体冠军和组织特等奖,成为名副其实的“三冠王”。

全国高校模拟飞行锦标赛是我国飞行专业高校和爱好模拟飞行的大学生们广泛参与的全国最高水平的模拟飞行竞赛,由中国民用航空局飞行标准司与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指导和支持,国家体育总局航空无线电模型运动管理中心和中国航空运动协会主办,被民航局称为地面教学的盛会。

《中国教育报》2021年01月23日第4版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