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退出

第二届托育服务发展论坛举办

作者:记者 焦以璇 发布时间:2020.11.22
中国教育报

本报讯(记者 焦以璇)日前,以“新托育·新希望”为主题的北京师范大学第二届托育服务发展论坛在北京举办。

原卫生部部长张文康表示,当前,我国0—3岁婴幼儿托育服务事业仍存在政策法规滞后、供需矛盾突出、服务质量参差不齐等问题。要着力解决我国婴幼儿照护事业所面临的问题和挑战,必须精准地理解党中央、国务院的各项政策精神,加强政策引导,调动各方面各部门的积极性,尊重婴幼儿身心发展规律,走科学化、规范化、高质量发展道路。

“‘十四五’时期将迎来婴幼儿照护服务需求持续释放,政策法规、标准规范、服务供给体系不断完善,婴幼儿照护服务事业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卫健委将会同相关部门加快建设好相关政策法规和标准规范体系,为婴幼儿照护服务行业的健康发展保驾护航。”国家卫生健康委人口家庭司司长杨文庄说。

《中国教育报》2020年11月22日第1版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