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退出

倪萍赠画“带店”直播

作者:缇妮 发布时间:2020.05.20
中国教育报

本报讯 继白岩松“直播带店”之后,“书店的春天——拯救实体书店”迎来了著名主持人倪萍的接力行动,5月16日,倪萍在抖音上以“直播带店”的形式,帮助实体书店曝光拉动销售。本次除了有湖北新华书店、北京西单图书大厦、四川文轩、山东临沂书城、江苏凤凰新华书店五家书店连线之外,倪萍还现场连线抖音达人,联合线上主播,多方位为读者推荐好书、推荐书店。

书店承载着许多普通人的记忆,倪萍认为,城市中不能没有书店,因为读书是一种成本最低而回报最高的行为。她希望有条件的年轻人、中年人、老年人多读书、多买书,开拓生命的深度和宽度。为使直播达到最佳效果,更好地支持实体书店复兴,倪萍特意将自己在疫情隔离期间创作的六幅油画作为礼品,赠送给参与直播的网友。“书店的春天——拯救实体书店”活动由北京长江新世纪主办。(缇妮)

《中国教育报》2020年05月20日第9版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