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退出

新书速递

发布时间:2020.05.20
中国教育报
新书速递

《经济与社会(两卷)》

新书速递

《成长型思维训练2》

《经济与社会(两卷)》

[德]马克斯·韦伯 著

阎克文 译

世纪文景/上海人民出版社

《经济与社会》原著共两卷,英文本由多位韦伯研究专家合作翻译,并加有长篇导言和注释,于1968年出版。本书被众多学者推为20世纪最伟大的社会学著作。作者韦伯是德国著名社会学家、现代最具影响力和生命力的思想家、社会学三大“奠基人”之一。他在这本书中,全面系统地表述了其社会学观点和对现代文明本质的见解。在书中,他进行了世界历史层面的经验比较,再现各大文明演进的路径,对我们理解现代世界的由来与可能的发展方向有颇多启发。

《成长型思维训练2》 

[美]安妮·布洛克  希瑟·亨得利  著  李华丽 译

青豆书坊/上海社会科学院出版社

2006年,斯坦福大学行为心理学教授卡罗尔·德韦克公布了自己30多年的研究成果:两种思维理论。他认为,固定型思维与成长型思维决定着一个人能否成功。

成长型思维是成功的催化剂。利用成长型思维的力量,学生可以取得超乎他们想象的成功。当然,关键是要有一个能提供支持、指导和鼓励的成长型思维的老师。作为畅销书《成长型思维训练》的续集,本书提供了更多培养成长型思维的策略、技巧、思想和研究成果,克服挑战的技巧、激励学生的策略、建设性反馈的方法……它们将帮助学生发现自己的潜能,探索成功的新机会。

《中国教育报》2020年05月20日第10版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