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退出

河南:加强职校学生实习实训管理

作者:张利军 发布时间:2020.02.08
中国教育报

防“疫”动态

本报郑州2月7日讯(记者 张利军)记者今天从河南省教育厅获悉,为全面加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全省职业学校学生实习实训管理工作,该省下发通知要求,涉及人员密集、流动性强的公共场所的实习,一律停止,对目前已在校外实习实训、暂时无法撤回的师生,指定专人负责。

通知指出,各地各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要将正在校外实习实训的学生纳入管理范围,指定专人负责,防止出现“管理盲区”。各校要全面摸清学生实习实训的地点、时间安排、工作生活环境、疫情防护措施等具体情况,将学生在外实习实训情况列为“日报告、零报告”的内容。

在疫情持续期间,涉及车站、机场、码头、商超、酒店、展馆等人员密集、流动性强的公共场所的实习,一律停止。对目前已在校外实习实训、暂时无法撤回的师生,学校要教育引导他们严格遵守当地疫情防控要求,坚决服从当地疫情防控安排;积极协调实习单位切实做好师生安全防护工作,严格控制学生外出,指定专人加强日常管理和预防教育,切实做好学生的心理疏导、健康教育和生活保障,实时掌握其工作生活动态,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中国教育报》2020年02月08日第2版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