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退出

“书香中国万里行·校园书店系列活动”启动

作者:记者 梁杰 发布时间:2020.01.20
中国教育报

本报讯(记者 梁杰)由中国新闻出版传媒集团主办的“书香中国万里行·2020校园书店系列活动”近日在京启动。中国新闻出版传媒集团与中金易云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就校园书店领域展开深度合作,搭建全国校园实体书店服务平台,助推出版产业实现创新性发展。

据介绍,2019年10月,中国新闻出版传媒集团在徐州工程学院举办了首次“书香中国万里行·高校校园书店建设系列活动”,中宣部及教育部相关司局有关领导解读了相关部委有关高校校园书店文件精神,12家单位分享了高校校园书店建设及经验。在接下来的系列活动中,将发布2020年度高校校园书店优秀案例评选、举办交流研讨、联合业内其他机构共同发布全国高校校园书店深度调研报告等。据悉,随着“书香中国万里行·2020校园书店系列活动”的启动,中国校园书店服务联盟微信公号及头条号也将正式运营。

《中国教育报》2020年01月20日第4版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