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退出

全国农科博士后工作联盟成立

作者:记者 万玉凤 发布时间:2019.12.07
中国教育报

本报北京12月6日讯(记者 万玉凤)今天,全国农科博士后工作联盟在北京揭牌,该联盟由中国农业大学、中国农业科学院联合发起,全国农科领域50余个主要博士后培养单位共同倡议成立,汇聚全国农科领域博士后培养单位的合力,搭建促进全国农科博士后更快成长的信息服务平台、资源共享平台和交流合作平台,做大做强全国农林博士后队伍,为加快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拿出更多科技成果、培养更多知农爱农新型领军人才。

中国农业大学副校长辛贤表示,联盟将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致力于打赢脱贫攻坚战、推进乡村全面振兴,为全国农科领域博士后队伍的未来发展揭开新的篇章。

我国博士后制度实施34年来,农科领域培养的博士后规模不断扩大、质量快速提升,已累计培养3万余人。

《中国教育报》2019年12月07日第2版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