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退出

新西兰国立联合理工学院推出社会服务学本科专业

作者:张方怡 发布时间:2019.12.06
中国教育报

据了解,社会服务学士学位将于2020年2月起在新西兰国立联合理工学院(UCOL)的马纳瓦图校区开设,目前该学校正在等待新西兰学历评估委员会(NZQA)的批准和认证。

该学位课程要求学生能够完成三年的全日制课程学习,或完成六年的非全日制课程学习。入学第一年,学生可以广泛学习相关课程,包括工作实习、相关政策和社会学。学生也可以选择在心理健康、成瘾练习或残疾支持等课程中进行学习。该专业的学生毕业后可以继续从事各种社会服务工作,包括支持工作者、护理工作者和康复促进者。

据了解,新西兰学历评估委员会对该学位的反馈积极。委员会成员认为,新西兰国立理工学院进入了一个具有挑战性的领域,并制定了一个满足社会需求的计划。新西兰国立联合理工学院社会服务高级讲师金弗里(Kim Fry)表示,新学位旨在填补一些组织和机构目前在新西兰地区所面临的社会支持和援助方面的技能缺口。他表示,社会服务学位背后的理念是为那些与社会工作者并肩工作的人提供所需技能。目前新西兰对社会服务人员的需求很高,这意味着就业率很高。但这也同样要求毕业生能够在社会中提供应对精神疾病和上瘾方面问题的帮助。

(张方怡)

《中国教育报》2019年12月06日第6版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