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退出

江苏旅院60年三次跨越成就不平凡之路

作者:记者 翟帆 发布时间:2019.12.03
中国教育报

本报讯(记者 翟帆)江苏旅游职业学院日前召开建校60周年发展大会。江苏旅院前身为创办于1959年的扬州市饮食公司烹饪学校,是新中国成立后国内首所淮扬菜专业烹饪学校。

该校曾开创烹饪界由“师带徒”模式变革为现代教育体制的新路。60年来,该校抢抓发展机遇,实现三次转型升级、三次跨越发展,走出一条由技工教育到中等职业教育(五年制高职)再到高等职业教育的不平凡之路,培养的人才遍及近百个国家和地区。

该校党委书记田浩表示,未来将不断融合扬州地方产业发展特色,围绕产教融合,强化专业建设,打造工艺与营养类等六大专业集群,深耕“吃、住、行、游、购、娱”旅游产业六要素,努力把学校打造成为国内有地位、国际有影响的旅游类高职院校。

《中国教育报》2019年12月03日第10版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