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退出

西藏:学出信念和担当

作者:记者 周小兰 发布时间:2019.07.12
中国教育报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时

本报讯(记者 周小兰)近日,西藏自治区教育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传达和学习党中央、区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动员部署全区教育战线主题教育活动。

西藏自治区教育厅党组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理解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和目标要求,坚持立德树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把握主题教育具体目标,梳理排查差距和问题。

“要学出坚定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西藏教育厅党组书记杜建功说,围绕如何学深悟透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西藏提出了“三个要”,即要把学习放在首位,加强理论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要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站稳人民立场,增进人民感情;要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担当作为。

《中国教育报》2019年07月12日第1版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