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退出

江西:把“改”字贯穿始终

作者:记者 徐光明 发布时间:2019.07.12
中国教育报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时

本报讯(记者 徐光明)日前,江西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领导班子专题读书班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在南昌举行。江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叶仁荪要求,要始终把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摆在突出位置,精心谋划,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有声有色。

江西强调,要贯彻落实好《答好“时代之问” 走好新长征路 推动江西主题教育高质量有特色走前列的指导意见》,学深学透指导意见精神,联系江西教育部门实际学,联系自身岗位要求学,以学促行、以行促学。切实拿出破解难题、补齐短板、促进发展等方面的创新思路、管用举措。要把“改”字贯穿始终,列出清单、逐项整改。要从严要求,压实主体责任,教育引导干部从严从实把指导意见落实到思想上、工作上、作风上,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共同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有特色走前列。

江西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还邀请上饶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方志敏研究中心主任刘国云作《方志敏的历史贡献和方志敏精神的时代价值》专题学术报告,邀请江西省委党校哲学教研部副主任、教授姚满林作《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蕴含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专题讲座。

《中国教育报》2019年07月12日第1版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