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退出

我是设计师

作者:陈霖浩 周久雷 发布时间:2019.06.16
中国教育报
我是设计师

陈霖浩 绘

在一次艺术活动的讨论中,孩子们热烈地讨论着他们设计的作品,其中陈霖浩的作品引起了所有人的兴趣,于是我们请他介绍了他的设计。

陈霖浩说:“我主要设计了坦克、飞机和轮船。左边是我设计的坦克,它全身都是铁做的。坦克的轮子很大,可以开得很快。右上方的是我设计的飞机,它最大的特点是有10个轮子,可以在天上飞也可以在路上跑。我妈妈的电瓶车就是这样的,有电的时候不用脚,用手开,没电的时候就要用脚使劲儿蹬。万一哪天飞机没油了,就可以把翅膀收起来,在路上开。飞机下面那些戴着安全帽的叔叔,是飞机的工作人员,他们负责用扳手把飞机上的螺丝拧紧。右下方是我设计的船。奶奶每次坐车都会吐,到时候我要带她去坐船,保证不让她吐。轮船下面有很多房间,黑色的是楼梯。轮船上面,绿色的是换衣服的地方,蓝色的是吃饭的地方,黑色的是杰克船长的房间。”

(本栏目图文由浙江省丽水市青田县华侨幼儿园教师周久雷提供)

《中国教育报》2019年06月16日第4版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