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退出

未来世界

作者:刘宇宸 宫秋实 发布时间:2019.05.26
中国教育报
未来世界

宫秋实 绘

活动时,辰辰拿了一本科幻漫画在看。秋实看见了就问辰辰:“你的书讲的是未来世界,你觉得未来是什么样子的?”辰辰想了一会儿说:“这个我真没想过,不过应该有很多先进的东西。那你想过吗?”秋实点点头说:“想过,要不我画给你看吧。”

下午离园前,秋实把他的“未来世界”画出来了,并高兴地向大家介绍起来:“我梦想的未来世界可漂亮了,有很厉害的机器人,可以帮助警察叔叔指挥交通,还可以开车带我们出去玩。未来世界的汽车不但可以在地上跑,还可以飞起来。”

大家问秋实:“你画的右下方的机器人拿着铲子是在干吗?难道那是它的武器?”秋实解释道:“这个呀,是机器人在给我们炒菜做饭吃。你们看左上方的机器人,它正拎着篮子在超市买菜呢。而上面拿着扫帚、簸箕的机器人是在家里打扫卫生呢。它还能帮助爸爸妈妈们照顾小宝宝。看,右上方的机器人正拿着奶瓶,准备给小宝宝喂奶呢。它还可以送我们小朋友去上学呢。”

(本栏目图文由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康居新城幼儿园教师刘宇宸提供)

《中国教育报》2019年05月26日第4版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