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退出

陕西研讨人工智能与未来教育

作者:通讯员 白浩 发布时间:2019.05.25
中国教育报

本报讯(通讯员 白浩)5月21日,“陕西省人工智能与未来教育会议”在陕西师范大学崇鋈楼召开。

本次会议由陕西省教育厅、陕西师范大学主办,陕西省基础教育资源研发中心、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承办,来自纽约大学等国内外知名专家20余人作专题报告。开幕式上,《全国中小学首席信息官(CIO)队伍建设白皮书》正式发布。

陕西省教育厅总会计师刘宝平介绍了陕西省教育信息化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希望着眼于未来学校和未来教师发展,大力推进人工智能下的教育变革,全面构建安全可靠的智慧教育新生态。陕西师大副校长党怀兴介绍了学校基本发展概况、办学特色及在推动“人工智能+教育”方面所做的努力。

本次会议是在“国际人工智能与教育大会”后召开的,对于深入探讨人工智能环境下的教育创新发展举措,加快以教育信息化带动教育现代化建设进程具有重要意义。来自全国各地的200余位业内人士参加了本次会议。

《中国教育报》2019年05月25日第3版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