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退出
“改革先锋”走进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许振超:用“工匠精神”学习和钻研

作者:记者 孙军 通讯员 杨安 发布时间:2019.01.15
中国教育报

本报讯(记者 孙军 通讯员 杨安)日前,“改革先锋进校园”活动走进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改革先锋”许振超围绕《用心学习用心工作 当一个合格的劳动者》主题,与广大师生展开交流,并寄语大学生,在校学习期间也要践行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用心、认真学习,把每一个专业词汇真正弄明白,用真才实学为新时代国家高速发展作贡献。

许振超回顾了在青岛港40多年的工作经历,用一个个鲜活的事件,让大家看到“工匠精神”的践行,了解“一钩准”“一钩净”“无声响操作”等绝活如何练就,感受“振超精神”和“振超效率”背后所蕴含的“干就干一流,争就争第一”的精神。

“我们要以宣讲报告会为契机,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到改革开放的宏伟事业之中,涵养为国为民、无私奉献的情怀,树立不畏艰辛、不断赶超的勇气,锤炼改革创新、干事创业的本领,同心家国,追求卓越,奋力把国家建设得更加富有活力、更加时尚美丽、更加独具魅力。”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茂椿说。

《中国教育报》2019年01月15日第1版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