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退出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技教育奖励大会举行

作者:记者 李丹 发布时间:2018.12.11
中国教育报

本报讯(记者 李丹)日前,纺织之光2018年度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技教育奖励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各部门、各专业协会和地方行业协会领导,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理事以及本次会议表彰的科技工作者、企业家、院校教师与学生获奖代表等600余人出席了大会。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李陵申代表中纺联在大会上发表讲话,他指出,改革开放40年来,我国纺织工业科技硕果累累,共获国家级奖286项,部级奖及协会奖3168项,已经从跟跑进入“跟跑、并跑和领跑并存”的时代。因此,推动高质量发展和开拓创新将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纺织工业的重要任务。

据介绍,2018年度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共评选出113个奖项,其中一等奖16项、二等奖45项、三等奖52项;纺织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面向纺织服装职业院校,共授奖114项,其中一等奖16项、二等奖32项、三等奖66项;教师奖和学生奖在14所本科院校和2所高职院校展开,共评出教师特别奖1人,教师奖22人;学生特别奖2人,学生奖152人。获奖项目、人员奖金由纺织之光科技教育基金会资助。

《中国教育报》2018年12月11日第11版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