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退出

全国高职教育研究论坛举办

作者:记者 翟帆 发布时间:2018.12.11
中国教育报

本报讯(记者 翟帆)由浙江省现代职业教育研究中心和《中国高教研究》编辑部联合主办的2018年全国高职教育研究论坛,日前在浙江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全国知名职教专家和国内60多所高校的150多名高职教育研究者围绕“新产业、新业态、新高职”这一主题,研讨新时代高职教育创新性发展的新思路。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副会长、华东师范大学职成教所所长石伟平,全国高职高专校长联席会议主席董刚,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副会长、上海教科院原副院长马树超,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研究所高职教育研究中心主任、浙江省现代职业教育研究中心首席专家姜大源,国家教育行政学院职业教育研究中心主任邢晖,北京大学教育经济研究所教授郭建如等国内知名专家,围绕高职如何高质量发展作主题报告;7位中青年学者分享了自己的研究成果。

《中国教育报》2018年12月11日第10版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