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退出

天津茱莉亚学院2023年大学预科课程开放申请

作者:高毅哲 发布时间:2022.11.02
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高毅哲)记者从天津茱莉亚学院获悉,该校2023年秋季入学大学预科课程已于10月20日正式开放申请,将面向8至18岁青少年招收17个专业的学生。面试将于2023年4月举行。自2019年天津茱莉亚首次启动大学预科以来,这将是纽约茱莉亚学院拥有一百多年历史的预科课程来到中国的第5年。

天津茱莉亚学院学生在练习。学校供图

天津茱莉亚将具有百年经验的大学预科课程引进中国,把“原汁原味的茱莉亚体验”带给更多的音乐学子。过去3届的天津茱莉亚预科毕业生目前就读于纽约茱莉亚学院、新英格兰音乐学院、得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伊斯曼音乐学院、英国皇家音乐学院、上海音乐学院、新加坡国立大学杨秀桃音乐学院等世界著名音乐学院。

天津茱莉亚预科及教育发展总监罗伯特·罗斯表示:“百年以来,纽约茱莉亚学院的大学预科课程一直处于世界上同类课程中最领先的地位,并为世界上许多最负盛名的音乐学院和大学培养了一代又一代的青年音乐家。从课程设置到表演,再到学校使命,天津茱莉亚预科课程与纽约茱莉亚始终保持一致,且紧密相连。”

天津茱莉亚首席执行官兼艺术总监何为表示:“天津茱莉亚的预科教育既秉承了茱莉亚卓越的预科教育理念,也配合学生的文化背景设置了有特色的课程。在每一届的招生过程中,除了音乐水准以外,我们同样看重学生的好奇心和想象力,因为这将是决定他们能否在预科学习中获得成功的关键。我们希望培养出自信且善于表达,尊重他人意见但具有独立思考能力,热衷与他人合作并通过音乐回馈社会的艺术引领者。”

天津茱莉亚学院2023年秋季入学大学预科课程,将面向8至18岁青少年招收17个专业的学生,包括钢琴、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低音提琴、竖琴、长笛、双簧管、单簧管、巴松管、圆号、小号、长号、打击乐和作曲,以及今年新开设的古典吉他和古典声乐专业。

大学预科招生分为在线申请预筛选和面试两个阶段。在线申请目前已正式开放,计划截止日期为2023年2月15日。随后,天津茱莉亚将于2023年4月举行面试。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