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退出

山东师范大学专题研讨学习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魏海政 发布时间:2022.10.28
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魏海政)10月27日,山东师范大学举办以“学习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的专题研讨会,不断推动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内涵式建设和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高质量发展。

山东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冯继康表示,学校社会科学工作者和思政课教师要深化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实质的理解和思考,做好理论研究和宣传阐释工作,要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走在前、做表率,不断推动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内涵式建设和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高质量发展。

山东省政协副主席唐洲雁深入阐发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与现实需要,表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关键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统一思想与行动,凝聚信心与力量。未来更应高举旗帜、守正创新,为不断谱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作出贡献。

山东师范大学原党委书记、山东省高校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研究院院长商志晓作了题为“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主旨报告。此外,该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代表积极进行主题发言,既有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整体性阐释,也有就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重大论断的微观论析,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术化研究、学理化阐释。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