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退出

10月起,高等教育出版社将推出“高等数学伴学计划”系列公益直播活动

作者:焦小新 发布时间:2022.10.04
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焦小新)为了帮助大学生走出学习高数的困境,2022年10月至2023年1月期间,高等教育出版社将推出“高等数学伴学计划”系列公益直播活动。

“高等数学伴学计划”共设立“高等数学(上)习题课”“高等数学(上)同步测试卷精讲”“高等数学(上)期末考试专项辅导”三项活动,38场直播。深受同学们喜爱的四大名师担任此次活动的主讲人:山东省教学名师、“行走的题库”山东大学张天德老师;全网粉丝390万、高等数学视频播放量1.6亿次的山东财经大学宋浩老师;天津工业大学孙硕老师;考研名师、曾帮助数十万学生考研上岸的张卫老师

老中青名师联合,伴学计划通过将近三个月的伴学过程,让同学们能够更快更好地理解高等数学基本定理概念,掌握基本解题方法,提高解题能力,突破学习瓶颈。

高等数学是为高校非数学类专业本科生开设的数学公共课程,旨在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逻辑推理、科学计算和空间想象能力。据调查,高校大学生对高等数学普遍持有畏难情绪。究其原因,是大学生普遍没有真正掌握知识点,无法建立知识点之间的有机联系,缺乏有效的解题思路及解题模板。

本次活动将通过数字高教视频号、数字高教微博、高教自习室视频号、高等教育出版社官方微博进行全网直播。

扫描识别二维码观看直播

具体活动安排如下:

为了帮助大学生取得更好的学习效果,高等教育出版社推出了配套训练营,训练营为同学们配备了更多的免费教学资源和相关服务。

扫描识别二维码进入训练营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