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退出

内蒙古上线普通高中课程改革教师教学资源包

作者:郝文婷 乌丽娅斯 发布时间:2022.09.08
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特约通讯员 郝文婷 通讯员 乌丽娅斯)为提高普通高中教育教学质量,内蒙古自治区近日研发上线了普通高中语文、数学、英语、思想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和生物学等9个学科的教师教学资源包,为一线教师提供新课程教学实践模板和参考样例。

据悉,内蒙古本次上线的教师教学资源包,是暑假期间自治区教研室组织区内专家和骨干教师400余人,用时1个多月,依据新课程实施要求,选取关键问题下的典型课例开发设计的,包括大单元教学设计、课时教学设计、教学课件、说课课件、说课视频、课堂实录等。目前,第一批资源已全部上传,教师可登录内蒙古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普通高中课程改革教师教学资源包”栏目下载使用,后续资源将按照教学进度提前上传。

同时,自治区教育厅启动了普通高中一年级教师新课程、新教材在线集体备课活动,结合教师教学资源包应用,开展新教材重难点释疑、教材变化解读、优秀案例示范等集体备课活动,推动资源包有效应用。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