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退出

四川省首届高校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颁奖

作者:倪秀 发布时间:2022.06.10
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倪秀)“我们在专业社会组织支持下,通过志愿服务的方式为城市骑手提供关爱服务,帮助他们更好地融入城市。”6月9日,四川省首届高校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颁奖仪式在成都大学举行。记者从颁奖仪式上获悉,大赛自2021年12月启动以来,共收到98所高校推荐的836个参赛项目。经宣传动员、项目报送、专家初评、赛前培训、专家终评等环节,共评出金奖54个,银奖95个,铜奖95个,优秀指导老师96名,优秀组织29个,特别贡献奖1个。

本次大赛由共青团四川省委、中共四川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联合主办,旨在进一步激发志愿服务的创新驱动力,以赛代训、以赛促进,推动高校志愿服务常态化项目化专业化发展。大赛共设实践项目、创投项目和文化产品设计三条赛道,实践项目和创投项目赛道除设置“社区治理”“生态环保”等传统志愿服务类别外,特增设“党史学习教育和宣讲”类,文化产品设计赛道则围绕平面、视频、动漫、互动等类别开展,大力推广“熊猫侠”文化IP。

当天,四川高校志愿服务云展馆在颁奖仪式上正式启动。云展馆共设置“四川青年志愿服务发展历程”“熊猫下文化IP展”“高校志愿服务风采”“高校志愿服务金奖项目展”“项目共建云对接”五大板块,旨在充分利用互联网为线上线下的志愿者们提供一个面向社会长期开放的交流展示平台。

1.jpg

四川省首届高校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颁奖仪式  代雨杰 摄

QQ图片20220609173547.jpg

四川高校志愿服务云展馆在颁奖仪式上正式启动  代雨杰 摄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