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退出

“山东教育发布”App实现“山东教育,一端统览”

作者:魏海政 发布时间:2022.05.26
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魏海政)5月26日,“山东教育发布”App上线运行“满月”,实现了“山东教育,一端统览”。

今年4月26日,“山东教育发布”App上线运行,山东教育资讯主发布平台由此诞生。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山东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冯继康说:“‘山东教育发布’App上线,标志着山东教育拥有了一个‘自主、专业、即时、综合’的教育资讯发布平台。”目前,“山东教育,一端统览”基本得以实现。

“山东教育发布”App根植于齐鲁大地,山东教育丰富生动的实践滋养着她的成长、发展。“山东教育发布”App专注做好平台管理、推送服务等工作,并根据需要及时调整频道栏目,创新形式、丰富内容,逐步增设“教育号”,覆盖各级各类学校。

在短短一个月的运行中,“山东教育发布”App已然“满月小成”,稿源充足质优,用户量迅速增加,正在健步迈向“指尖上的山东教育”品牌。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