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退出

烟台大学在线举办2022年博士论坛

作者:魏海政 发布时间:2022.03.28
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魏海政)3月27日,山东省烟台大学2022年博士论坛在线举办。

以此为契机,烟台大学主动对接国内高校、科研院所和海外知名高校,加强与青年才俊的沟通联系。烟台大学20个学院(研究院)各自在线举办了分论坛,本次论坛还设立校地校企专场和海外专场,为有意向在学校和企业、研究院所共建平台上构建合作团队的高层次人才以及海外人才提供“定制化”洽谈交流的机会。海内外1100余名博士报名参加论坛,6459人收看了论坛实况。

烟台大学党委书记张殿臣介绍,立足新时代,烟台大学心怀“国之大者”,坚持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不动摇,坚持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初心不动摇,坚持实现学科建设新突破的信心不动摇。学校诚邀请青年才俊和学界翘楚加入烟台大学,在齐鲁大地筑梦圆梦、大展才华、勇毅作为。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