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退出

全国大学生市政环境类创新实践能力大赛闭幕

作者:曹曦 发布时间:2021.12.06
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曹曦)日前,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市政环境类创新实践能力大赛闭幕式暨颁奖仪式在哈尔滨工业大学举行,线上同步直播。来自全国158所高校的797支队伍、2391名学生参赛。

本届大赛分为化验赛和虚拟仿真赛,共50支优秀队伍通过层层选拔进入决赛,经过最终角逐,4支队伍获得团体特等奖、11支队伍获得团体一等奖、22支队伍获得团体二等奖、13支队伍获得团体三等奖。

58a7c5ce-f187-4e99-bcd9-4f8737e1c519.png

比赛录制中  学校供图 

据了解,全国大学生市政环境类创新实践能力大赛已成功举办三届,至今已有3000余名本科生、1000余个团队参赛,大赛有力推动了我国水务事业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已成为面向市政/环境专业本科生的全国性高水平赛事之一。本届大赛由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创新联盟环境科学与工程类专业工作委员会、生态环境产教联盟和哈尔滨工业大学主办。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