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退出

我为群众办实事|东北石油大学:用心用情办好师生的事

作者:曹曦 许丽娜 发布时间:2021.12.06
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曹曦 通讯员 许丽娜)补办一张学生证用时3分钟!近日,东北石油大学校务服务办事大厅正式运行,6个与师生工作生活密切相关的职能部门入驻,集中办理39项业务,努力做到“只进一门、马上就办、一次办结”“让信息多跑路、师生少跑腿”。

东北石油大学不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建立了校院两级“我为群众办实事”台账,围绕师生关心的重点难点、痛点堵点,开展“两改、四帮、两推进、三服务”主题实践活动和“3+N”主题实践活动,拿出实招硬招,发力强化整改,切实让师生看到新变化、好成效。

“学校的关怀让我感到温暖,希望有一天我也能将这份爱传递给他人!”几天前,400余名来自南方的困难学生通过“暖冬行动”领取了御寒棉裤。学校还为困难学生送车票,为新生做规划,为毕业生“挑”岗位,争取4300余万元改善校园供暖,用心用情办好学生的事。

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学校始终把广大教职工的刚需想得细、顾得全、落得实。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执行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东北石油大学岗位绩效工资实施办法(试行)(草案)》。“希望通过本次岗位绩效工资改革,不断提高教职工薪资待遇,进一步调动广大教职工积极性,凝神聚力、团结一心。”校长蒋明虎表示。

一年来,在学校党委和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校级“我为群众办实事”台账26项清单已全部完成,各学院相关工作各具特色,取得了良好成效。校党委书记孙明学说:“东北石油大学以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升服务油田、服务龙江能力。”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