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退出

辽宁省教育系统开展“宪法晨读”活动

作者:刘玉 发布时间:2021.12.03
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沈阳12月3日讯(记者 刘玉)今天上午,辽宁省教育系统广大干部师生通过视频与北京主会场一起升国旗唱国歌,朗读宪法部分条款,合唱宪法主题歌曲,观看“学宪法 讲宪法”展演。

辽宁省教育厅在沈阳市皇姑区岐山路第一小学设立了全国中小学生“宪法晨读”活动辽宁分会场。庄严的仪式感、丰富的学习内容,让分会场里的干部师生对宪法有了更直观更深刻的了解,使宪法法治精神在青少年学生头脑中深深扎根。学生们一致表示,通过观看“宪法晨读”活动,发现原来宪法就在身边时刻保护着我们,要从小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要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当日,辽宁省各地、各高校还组织开展了升国旗颂宪法、宪法宣誓、主题报告会、知识竞赛、手抄报作品秀等形式多样的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