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退出

浙江理工大学:师生党员“缝”出便民小事

作者:蒋亦丰 赵越 发布时间:2021.11.26
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越 记者 蒋亦丰)近日,浙江理工大学“焕然衣新”艺术工作坊大厅挤满了抱着衣服的老师、学生和后勤大叔大妈们。大家将缝纫机围得水泄不通,国际时装技术学院院长季晓芬教授正踩着缝纫机,带领师生党员开展巧手改衣实践活动。

在了解大家的不同需求后,志愿者开始登记信息、测量尺寸、标记长度、裁剪包边、穿针引线、机车手缝、整平熨烫……在季晓芬带领下,大家分工协作,半天时间就完成了几十件衣服的缝补、修改工作。现场还有一些未完成的衣物,志愿者将利用课余时间完成修改并提供送衣上门服务。在另一个学生生活区,一个摆满家用缝纫机、蒸汽熨斗、裁剪刀、卷尺等工具的“衣物修补站”作为本次活动的缝补流动站,也引来众多学生参与。

据悉,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该学院已深入社区街道、学生公寓和教学区开展了多场巧手改衣活动,受到了社区居民和师生员工的一致好评。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