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退出

山东科技大学喜迎建校70周年 7小时直播观看量超200万人次

作者:孙军 发布时间:2021.09.26
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孙军)七秩奋斗创辉煌,继往开来续华章。9月25日上午10时,山东科技大学建校70周年庆祝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校党委书记罗公利主持庆祝大会。

校长姚庆国在致辞中回顾了学校70年来与民族共命运、与时代同步伐的发展历程、办学经验和取得的成就,与来宾、师生、校友共同描画了学校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党组书记邓云锋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山东科技大学70年来为推动山东省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希望山东科技大学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主动对接国家和山东省重大战略,在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道路上行稳致远。

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校长郝芳代表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和兄弟院校致辞表示,作为兄弟高校,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将与山东科技大学一道,秉承家国情怀、肩负时代重任,在服务国家能源战略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中赓续友谊、创造辉煌。教师代表中国科学院院士、山东科技大学教授宋振骐在发言中表达了广大教师70年来以“科教兴国”的崇高使命为己任,认真履行教书育人职责,严谨治学,开拓进取,努力开创学校未来发展新纪元的敬业情怀。

据了解,因疫情防控需要,该校特别推出建校70周年“云校庆”活动,开展了《砥砺奋进七十载 凝心聚力谱新篇》校庆线上7小时直播活动,设置了升旗仪式、因为有你、嵙与你说、校庆盛典、云游科大等12个直播环节,与全球校友共享校庆荣光时刻,共贺母校70周年华诞。据统计,7小时直播活动观看量超过200万人次。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