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退出

贵州铜仁学院:学生“三下乡” 锻炼又增智

作者:景应忠 张朝飞 发布时间:2021.08.17
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景应忠 通讯员 张朝飞)“本次暑期‘三下乡’,不但丰富了同学们的社会实践经验,还提高了理论水平以及应变能力。希望同学们继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在今年暑期,贵州铜仁学院学生深入山区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在思南县邵家桥镇渔溪沟村,“三下乡”队员与村党支部书记陈建强进行座谈,并深入村社区服务站详细了解该村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乡村振兴推进情况。大家还分组深入村民家中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发放相关宣传资料,对群众生产生活情况进行走访调研。

“由青年大学生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宣讲,群众更愿意听!”陈建强说。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