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退出

党史学习教育|东北林业大学:举办专题读书班

作者:曹曦 高春梅 发布时间:2021.04.19
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曹曦 通讯员 高春梅)近日,东北林业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与会人员通过导学、领学、讲学的方式,进行了一场内容丰富实效性强的理论学习。

开班式上,校长李斌就《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中的《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答好新时代的答卷》一文进行了导学。党委书记张志坤结合导学内容作了讲学,他指出,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我们要深度思考谁是出卷人、谁是答卷人、谁是阅卷人,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革命精神和执政为民的情怀,谦虚谨慎、不骄不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答好新时代我们自己的答卷。

张志坤强调,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伟大斗争、全面脱贫攻坚等各项伟大事业中,中国共产党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赢得人民群众的衷心拥护和坚定支持。在党史学习教育以及今后的生活与工作中,要改变工作作风,主动担当作为,密切联系群众;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做起,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不搞形式化和特殊化;要永远把自己当做普通群众的一员,和一线师生交朋友,了解师生所想所盼,为师生办实事、解难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