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退出

安少社推出《远山灯火》等一批主题出版精品读物

作者:却咏梅 发布时间:2021.04.02
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却咏梅)3月31日,安徽少年儿童出版社在2021年新品发布会上,推出《画说中国共产党历史》《远山灯火》《等待花开》《中国轨道号》《小岗村孩子的春夏秋冬》《正义少年》《邦金梅朵》等一批主题出版精品图书。

其中,《画说中国共产党历史》是由中央党校党史研究专家刘宝东主编的党史知识漫画读物,按照时间顺序讲述从新民主主义革命起各个历史阶段党的历史,将共产党成立、抗日战争、新中国成立等的重要历史节点通过漫画的形式娓娓道来。《远山灯火》是著名儿童文学作家徐鲁创作的、展现几代党员的奋斗史、呈现党的发展史的长篇儿童小说,以一位世纪老人深藏功名、忠诚奉献的一生,串连起三个少年的成长历程,追寻革命战争史、新中国史、教育扶贫攻坚战三个时期里党领导人民奋斗的足迹。《中国轨道号》则是首位荣获世界科幻研究领域重磅奖项克拉里森奖的中国科幻作家吴岩的长篇少儿科幻新作,讲述的是军装所里从小就立志要保卫祖国、飞向蓝天的少年,在父母一辈的引导下克服重重困难,最终将自己融入伟大的事业,他们所参与的那些发明和发现,不仅让中国人在太空中画出一条属于自己的轨道,还将彻底改变这个世界的面貌。

除了主题出版物,安少社在儿童文学板块还推出了《大咖拉布拉多和他的朋友们》《爸爸树(美绘本)》《少年的凝视》《被委屈的汉字》《故宫一千零一夜》《开明儿童文学书系》等系列佳作;在卡通动漫板块,推出了《小猪佩奇大发现》《小猪佩奇思维大挑战游戏书》《小猪佩奇·我有好性格·情绪管理系列》等新品;在绘本板块,推出了《张炜非常动物故事绘本》《脚印》《杨红樱启蒙图画书·熊猫日记(夏天的故事)》《我爱上小学》等一系列品牌绘本。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