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检索页>当前

亮身份 做表率 淮南师范学院学生党员引领诚信考试展风采

发布时间:2021-01-19 作者:方梦宇 付婕 涂新宇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我是党员,我将端正考风,严肃考纪;先锋模范,从我做起……”正值期末考试季,淮南师范学院教学楼里时时响起大学生党员们的庄严承诺。

为增强学生党员责任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近年来,淮南师范学院持续开展“党员诚信考试挂牌”特色活动。

“在考试前,我会认真检查自己是否佩戴好‘党员模范践行卡’,这既是一份荣耀,也是一份责任。考前它督促我认真备考,考试中它约束我严格遵守考试规章制度。它是我诚信考试、践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见证人’。”淮南师范学院2018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党员程军豪说。

“淮南师范学院始终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通过诚信育人、党建育人新思路,引领青年大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在全员育人中发挥大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培养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打下坚实基础。”淮南师范学院党委书记陈年红说。(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记者 方梦宇 通讯员 付婕 涂新宇)

0 0 0 0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最新发布
热门标签
点击排行
热点推荐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05071141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70024

中国教育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Copyright@2000-2022 www.jyb.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8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