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退出

出征!华北理工大学流行病学调查队驰援石家庄

作者:周洪松 薄建柱 董康成 发布时间:2021.01.18
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周洪松 通讯员 薄建柱 董康成)1月16日,华北理工大学公共卫生学院38名师生组成的流行病学调查队启程,奔赴河北石家庄抗疫一线,协助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此次选派的38名流调队员,有该校公共卫生学院的骨干教师,也有在读博士、硕士研究生和本科生,年龄最大的47岁,最小的18岁。部分队员曾在去年参加唐山市新冠肺炎流调工作,在抗击疫情一线积累了丰富的工作经验。韩煦是参加此次流调工作的一名90后,看到招募抗击疫情流调志愿者的消息后,第一时间报名参加。她表示,身为党员和学生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利用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守护人民群众的安全与健康。

出征前,队员们集体宣誓,表示将牢记重托、不辱使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华北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刘晓平、副校长张秀军等为队员们送行。

据悉,按照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安排部署,该校流调队将支援石家庄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协助开展流行病学调查工作。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